女子不易,好字难写。

她问

9.18日,晴。

像往常一样好的天气,夏天,燥热,聒噪的蝉在山里叫的欢。现在项目是旅游淡季,酒店也就时不时被安排接见几个人,寒暄几句,再吃顿饭侃几句牛b,清闲的很。

半倚在沙发上,拿起烟猛抽几下,不经意又烧到了烟屁股,一根接一根,不知疲倦。一盒见底,也就消停了。

距离分道扬镳已经有好些日子了,具体多久也细数不清了,但愿一场梦后,从来没有遇到。

从恋人修到夫妻,从一个城市跨过另一个城市,从一无所有到小康安乐再到一无所有,没有了房子,当然,更加弄丢了你。

可笑的是,连仅留的一辆车上的挂件还是你去山里的庙里求的。景区商贩诓你说一方菩萨管一方祸福,特别灵验,你就拽着朋友爬了2个小时,从最远的庙里求来的平安符。你说你是不是傻,这个在某宝上包邮也就10块钱,你只求了我的平安,却没问下菩萨我们未来的缘分。

七年之痒,对于爱人之间是个魔咒。

前段时间见到了我们共同的老友,刚好出差又特地绕道而来,虽然只字片语都没聊到你,但他们话间有意的回避,反而提醒了我,没有了你。午间脑袋又开始疼,嗡嗡嗡,食困吧。

“昨晚又去哪里鬼混了?” “别跟我说工作,天天往外跑,只看见还信用卡,不见往家拿钱” “”出差,sz半年跑了26次了,离东莞这么近,有家了吧……”一次次,一声声,由于愤怒和怀疑而扭曲的脸,变得越来越陌生;嘶哑的声音慢慢化成了哭泣抽泣声。书房的门扇关起的一刹那,像得到了解放,容纳一时的吞云吐雾。

从车上眯了会惊醒,12点50,看时间也就过去10分钟而已,没误了下午2点的飞机。现在一个人挺好,不用收拾行李,孑然一身。原先离家收拾的时候,担心7年我留下的太多,你一个女孩到女人到离异妇女,分家弄得太难看,再把最后的告别弄不愉快。结果一个晚上下来,留在家里的也就只有几件衣服。把钥匙留在了玄关老地方,这个家,除了我和那几件衣服,其他都是你采办的,连结婚照片都是你说省钱还债,找人p的。

这个家里,多余的人,终究只是我。

评论

© 虞籽 | Powered by LOFTER